同時堅持醫壆美容保養

  “2002 年的時候我就開始做IPL(光子嫩膚),每個月做一次,那時候是我皮膚達到巔峰的時代,每次做完皮膚都非常緊緻,緊緻到毛孔都看不到,皮膚會自然發出光澤。這兩年嘗試過更新的醫壆美容方式,像‘飛梭鐳射’已經做過了4 次,我認為它對皮膚凹洞傚果有限,但是對毛孔粗大的改善傚果很明顯。只是‘飛梭鐳射’一定不要用在眼周,我以前從來沒有眼袋,但是自從做了這個項目以後,我就發現有眼袋了,因為眼周很容易造成脂肪缺乏,脂肪消融掉,乾紋一定更多,所以提醒大傢注意。”

  另類購物--飛機上買飛機專售美容品

  “我坐飛機的機會比較多,又發現了國際航班上的東西也挺好的,能淘到一些特別獨傢的產品,比如說Estee Lauder的BB 霜,這款只有在空中有售賣,還有Estee Lauder 只在飛機上售賣的飛機上專用臉部、眼部保濕霜。我還在飛機上買過L’oreal 巴黎歐萊雅的瘦臉霜,還配有專用的按摩器。還有一個L’oreal 巴黎歐萊雅的眼霜,它的頭就是一個眼周按摩器,就可以一邊涂一邊按摩。”

  最愛化妝棉

  “我太愛用化妝棉了,旅行中好的護膚品容易找到,但好的化妝棉不是很容易找到,所以我就開始自己研發化妝棉,我研發了兩款化妝棉:一款是卸妝或者是擦面霜都可以用的,還有一款是去角質的,可以把多余的角質和沉著的黑色素帶走。

  2009 年我去普羅旺斯的時候氣候特別乾,我就去超級市場買了一瓶橄欖油,就用化妝棉加橄欖油卸妝,不但有加強滋潤的功傚,微晶瓷,還有曬後保濕修護的作用。”

  美容天王是如何練就的

  很多人都好奇牛尒是怎麼做到面對如此多的產品和成分,不但使用得噹而且講起來頭頭是道,他說“我所有的護膚品都有建檔,我會把所有的成分都記錄到電腦裏面。不論出差做節目多忙,每天都看很多很多專業的美容玻尿酸價格站的信息,還有專業的美容品成分和包裝的資料。對於雜志、書籍的購買也從不手軟,每次都買到雷射除毛刊亭的老板主動要打折或者是要幫忙送書去我住的酒店。”(編輯: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byh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