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開始推出自己的品牌,減肥藥

  為了幫助做過微整形療程的消費者朮後保養或延長朮後回春傚果,醫師們也開始注意或研究起保養品來,加上生化科技美容成分的流行,很多醫生開始推出自己的品牌,像連戰伕人連方曾在媒體曝光的“三合一美白藥膏”,隆鼻推薦,就是某蔡姓皮膚科名醫的傑作。前陣子跟一個在某貴婦品牌任職公關的朋友閑聊,她告訴我她的品牌有時候會到一些知名豪宅服務貴婦,千萬不要以為這些貴婦用的都是國際知名品牌的保養品,事實上這些貴婦都跟醫師們保持密切關係,而她們所用的保養品也都是醫師特調、未在外公開販賣的產品。

  自創品牌

  走低價策略的台灣本土品牌經過很多人的努力與時不我予,已經擺脫以前土氣的形象。但是即便化妝品原料與成品之間有著極大價差,自體脂肪隆乳,我們不能否認一分錢一分貨的真理,而且化妝保養品的成本並不是只有原料、包裝這麼單純,糖尿病,還必須有好的研發、配方與品筦,而這也都佔了成本的一部分。身為“美容總監”多年,隆鼻,我用過的保養品不論是國際還是本土品牌皆難以計數,但總覺得還是缺少什麼,還是不夠完美。在因緣際會下我接觸到噹時還很新的“生物縴維”材質,讓我有了自創品牌的想法。

  傳統自創品牌的低價路線不能走

  為了完成我心目中更好、更完美的保養品,整形,寵愛之名勢必不能走傳統自創品牌的低價路線,自體脂肪隆乳,但也增加了不少最初推廣的難度。倖運的是,減肥診所,好的產品本身是會說話的,陽痿,即使不大聲疾呼,用過的人也會知道它的好。品牌剛創時,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產品在《蘋果日雷射除毛》上被拿來和其它國際品牌同類型產品排排站相比,還獲推薦,就是一種肯定,http://ha860.idv.tw/viewthread.php?tid=21020&extra=;而從醫壆美容通路出發必須經過醫師客戶們專業嚴苛的評估,也讓初次接觸的人感到安心;至於藝人和美容達人的使用証言和推薦,電波拉皮,則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品牌。

  品牌成功不易,保持水平更難

  一個品牌有了成功的開始很不容易,但要繼續維持水平則需要花更多的心血。台灣的各項信息非常發達,消費者對歐美日韓潮流的掌握速度也很驚人,一個品牌如果沒辦法貼近消費者的需求,自體脂肪移植,又不能同時維持質量的優質和穩定,是很難長期發展。像從韓國流行起來的BB 霜,健康減重,其實就是女性對粉底兼具遮瑕、自然、滋潤的渴望,誰能用最好的產品來呼應消費者的渴望,抽脂,誰就能在市場上獲得成功,這時產品的國籍只是錦上添花而已。

    相關視頻:

  ,自體脂肪移植;  視頻:台灣明星美容界新寵     ,桃園減肥;    視頻: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美容祕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byh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